真的被这张图,深深地,拉入了A3坑。一个老坑。
让人感动的A3。
「我一定要让这个家伙在与桐青的比赛中一战成名!」得知三桥在每天9点训练完后还默默练习,甚至在教室内的休息时间也在练习后,阿部这么想着。
我大概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:一个人,为了另一个的成功,因为另一个人的努力,而下决心赢得比赛。

A3啊( ¯ ¨̯ ¯̥̥ )
为什么我这么迟才遇见你们


不知道这张图是什么状况

但是大概是阿部腿受伤无法上场比赛,最后比赛输了,阿部慢慢走上赛场安慰伤心的三桥

「笨蛋、别哭了!」

「阿、阿部……对不起……输了……」

「因为我没上场,所以比赛输了也我也有责任。所以、别哭了……」

「但是、胸口好痛……输了,果然会很痛……呜啊……」


好像很ooc的样子,但是我脑补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对话


A3大法好好好

最近在补这部真的太幸福了

能被人安利这部也真是太好了!


ID.11361527

评论(8)

热度(184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请勿关注 | Powered by LOFTER